行程介紹

北部至嘉義一日遊

 請點選想查看的選項 [ 點圖可放大 ]

  • 行程介紹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座以方塊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有多款口味方塊酥可免費試吃,1979年創立經典結合創新記憶中的好味道,成為嘉義十大伴手禮之一!

    "希諾奇檜木博物館"集結了各式各樣的檜木藝品,上千年的巨大檜木作品、珍奇樹瘤、精工雕刻 ...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利用在地生乳製作成各式的烘焙製品及伴手禮,獲得顧客熱烈的迴響;也分別榮獲2011年、2013年及2014年雲林縣十大農產伴手禮的肯定!
    出發日期         
    集合地點 台北交流道-6:30

    中壢交流道-7:00

    新竹交流道-7:30

    報名費用
     馬上報名

備註說明

 

-行程資訊-

6:30~北部集合出發

08:10~08:20泰安休息站

09:40~10:20大林>老楊方程式

11:00~12:00嘉義>希諾奇檜木博物館

12:30~13:30午餐>嘉義>東園軒庭園餐廳

14:30~16:00崙背>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16:10回程~期待下次再會~

 

-景點介紹-

大林老楊方城市

      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座以方塊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免門票還有多款口味方塊酥可免費試吃,1979年創立經典結合創新記憶中的好味道,成為嘉義十大伴手禮之一!工廠內隨處可見吉祥物方塊酥導覽員的身影,以可愛童趣的角度出發帶旅人了解方塊酥的生產與製作過程,工廠內外有巨型3D彩繪牆面,可供拍照,園區內設有導覽區、生產區、飲食區、販賣部及攝相區。

 

嘉義希諾奇檜木博物館

       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於2002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對檜木的喜愛與文化傳承的熱情,為了讓後代子孫都能充分的了解台灣的國寶級的檜木文化是如此的珍貴與美麗,並需要大家一同的保護與愛惜,希諾奇台灣檜木博物館秉持著「希」望以分享檜木的種種好處為出發點,承「諾」除了展示更多「奇」特的檜木藝術品與其他珍貴木雕品供應遊客欣賞,期許帶給遊客及顧客更多的檜木知識與資訊,並融合藝術、自然與文化,結合檜木與生活,提升品質與享受........

 午餐-嘉義東園軒餐廳

  東園軒坐落在素有嘉義天母之稱的大雅路上,佔地600坪共可容納800人,是以江南園林建築之美及豐富的人文藝術氣息聞名於嘉義美食商圈,成立多年來已成為嘉義附近與國內外旅遊人士津津樂道口耳相傳的一個用餐休閒品茗會議家庭宴客的好地方。

 

雲林-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本公司創立於2003年,至今已過十年的時間,目前共有崙背、麥寮兩家店面及牛樂園牧場。我們位處於農產富饒的雲林縣;而店址崙背鄉更是典型的農業鄉鎮。這裡有全台第二大的酪農區,我們利用在地生乳製作成各式的烘焙製品及伴手禮,獲得顧客熱烈的迴響;也分別榮獲2011年、2013年及2014年雲林縣十大農產伴手禮的肯定!我們希望做出盡善盡美的糕點,將崙背在地的美味分享給大家!

 

備註說明

報名人數達30人上成團

出發日期前七天截止報名

如此團成行,電話通知繳費

一律投保旅行業履約責任險200萬元附加醫療險20萬元

♦全程無自費行程

♦餐標2000元(含飲料)

♦請詳讀合約內容,公司保留更改異動接送地之權利

♦以上行程歡迎公司行號親朋好友自行組團包車,限嘉義以北意者電洽049-2311111#26

回上一頁